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婦女組州選戰:派系鬥爭白熱化 雪婦組全面開打

(吉隆坡2日訊)馬華婦女組多州現戰火,雪州婦女組協商不成,「全面開打」!

截至今日晚上8時提名結束後,州高職全面開打,除了主席、署理之外出現「一對一」競選以外,副主席更出現6人爭奪戰!

這6人包括陳亞蔭、顏友、陳開華、黃淑華、楊媚惠、林偉莉,足見雪州婦女組戰火熾熱。

雪州婦女組主席與署理主席由「雙周」上陣,即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及沙登區會婦女組主席周麗玉,對壘「雙料主席」王鐘璇及雪邦婦女組主席林亞佑。

由於今屆雪州婦女組高職都出現競選,與上屆「零度競選」情況可謂南轅北轍,進一步說明雙方派系鬥爭「浮上檯面」。

「雙料主席」王鐘璇,自格拉那再也區會改選拉下李華民後,名聲大噪,雖然首度競選高職,但步步為營的她也被視為「親翁派」,背後勢力難以估計。

惟,周美芬也不是省油的燈,即便在大選上演「滑鐵盧」,但卻也不損其競選主席的意願,同時,她也宣佈即將在中央問鼎全國婦女組主席一職,可見其信心十足。

转自:Oriental Daily News

0 Comments: